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驻村工作

我和亲戚庆国庆 阖家欢乐话团结

日期:2018-10-10 0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经信委“一家亲”活动办 【字体: 分享: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4日上午,市无线电管理局在托克逊县城龙泉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现场欢歌笑语,妙舞翩翩,其乐融融。干部、结亲对象及社区干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干部和结对亲戚共同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进行了发声亮剑”宣誓深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随后,社区第一书记依力哈木·阿不力孜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大家对民族团结做出的贡献。活动中大家面对面坐在一起互相递着瓜果,愉快的交谈分享喜悦,不时的拿出手机一起自拍,摆出各种姿势与国旗合影,欢乐的气氛洋溢在葡萄架下,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一曲欢快的《麦西来甫》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干部与结对亲戚们一起跳着、唱着、笑着,在欢快的气氛里彼此增进友谊、促进感情。结对亲戚克怕依吐力·吐尔迪激动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爱,无线电管理局干部亚克西为我解决了生活中的很多困难,对我们的帮助特别大生活上有了保障,我真的特别开心、幸福。感谢祖国,感谢共产党!

联谊活动在大家的载歌载舞中结束,看得出大家还意犹未尽,因为党的恩情、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谊、向往美好生活的心愿、美妙动人的歌舞声还会久久长远留在大家的记忆中。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