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驻村工作

自治区工信厅组织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典型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8-12-10 0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一家亲办 【字体: 分享:

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自治区工信厅于近日“你我一家人  共叙一家亲——我和我的亲戚”为主题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典型事迹报告会。厅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6名厅系统结亲干部及1名结亲户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我厅干部职工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发生的典型事迹。这些事迹情真意切、生动感人。

报告会结束后,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邓熙同志代表厅党组充分肯定了厅系统干部职工两年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工信系统“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是坚定信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明确要求突出重点,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倾注深厚感情,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工信系统“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向深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