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驻村工作

自治区工信厅2019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走进园区”

日期:2019-03-04 0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

3月1日,自治区工信厅机关妇委会组织30多名女职工走进了新疆馕文化产业园,拉开了2019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序幕。新疆馕文化产业园位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九道湾片区,于2018年12月25日全面投产开放,园区以工业 旅游的发展模式,在传承新疆美食文化,打造特色品牌的同时,作为新疆旅游的新景点,还可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多方位需求。同时,它也是乌鲁木齐市着力发展工业经济,全力推进农副产品精深加工,重点打造的30个实体产业园之一。

进入园区,一个巨大的“馕”立在眼前,上面写着“天下第一馕”5个红色大字,大家兴致勃勃的在大馕前拍照留影。进入馕文化产业园大厅,解说员给大家介绍了馕的历史起源、制作工艺、营养价值、传统与现代的革新等9大板块、8大场景的内容,使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新疆馕文化。透过落地玻璃窗,大家看到了馕的生产全过程,参观了汇集新疆各类特色美食的小吃街、种类丰富的特色大卖场,大家乘兴而去,满载而归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