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驻村工作

节能监察总队党支部联合厅第六党支部开展“发展绿色经济 共建一带一路”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20 0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自治区节能监察总队 【字体: 分享:

59日上午,节能监察总队党支部联合厅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发展绿色经济  共建一带一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第二届新疆亚欧(国际)节能环保博览会、听取田文国处长水泥行业节能发展现状及突出问题分析讲座、与参展企业交流、地球一小时万人签名活动等形式进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紧接地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当前“一带一路”建设进入了务实推进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大的力度,为推动企业更好的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取得新成效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