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驻村工作

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开展“北疆园区走进南疆园区”帮扶交流活动

日期:2019-08-30 0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园区管理处 【字体: 分享:

    为加强南北疆园区间的相互交流,促进园区产业对接,8月23-25日,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开展了“北疆园区走进南疆园区”帮扶交流活动。
    期间,参与此次活动的相关同志分三组赴喀什、和田、克州18个深度贫困县产业扶贫园区进行了交流帮扶。自治区工信厅相关处室及阿勒泰、塔城、乌鲁木齐等北疆部分地州工信部门和有关园区的负责同志共计38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南北疆园区在产业对接、合作交流形式和内容上的一次探索与创新。活动期间,帮扶单位负责人深入了解了劳动密集型产业在深度贫困县发展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并结合北疆园区的产业优势,就南北疆产业发展合作方式等内容与部分南疆园区进行了充分交流,积极寻找产业合作上的互补点、契合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较好促进了南北疆园区间的交流对接,为今后南北疆园区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好的基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