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驻村工作

自治区工信厅赴喀什地区开展扶贫日活动

日期:2019-10-18 0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企业处 【字体: 分享: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自治区工信厅组织自治区中小企业协会、新疆咨询业联合会及9家爱心企业,于2019年10月16日、17日赴喀什地区莎车县、麦盖提县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所在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自治区中小企业协会、新疆咨询业联合会分别与莎车县伊什库力乡科拾拉克村、尤库日加勒村、乌达力克镇幸福村、麦盖提县库木库萨尔乡托万哈迪勒克村、尤库日塔瓦尔克斯克村、夏普鲁克村村两委签订了《2020年助力农副产品销售框架协议》,帮助贫困村推销农副产品,增加农民收入。此外,自治区工信厅、2家协会和9家爱心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对以上6个村的部分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自治区中小企业协会、新疆咨询业联合会还联系专家为村民们开展了畜牧养殖知识培训和网上销售农副产品培训。
    在此次“扶贫助困、你我同行”的主题扶贫日系列活动中,贫困户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坚定了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勤劳致富,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