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驻村工作

表彰优秀先进 载歌载舞联谊 乌达力克镇博依拉(9)村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

日期:2021-05-07 16:1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分享:

2021年5月1日晚,乌达力克镇博依拉(9)村举行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全体村民和干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以多姿多彩、内涵丰富的方式迎接劳动节的到来。

首先,村第一书记赵一铷向全体村民通报了村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接下来需要村民配合的几项重点工作,并代表工作队、村两委,向全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随后,对第一季度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务工作及日常劳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志进行表彰,向评选出的“最美庭院”、“最美劳动者”、“优秀村干部”、“优秀村民小组长”、“优秀双联户长”等42名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奖状,每人奖励1袋化肥。同时,对村8户家庭困难户捐助了化肥。村致富带头人阿不都艾尼·买买提讲述了自己在党的好政策下,通过养殖发家致富的经验。五一表彰活动对于激励全村干部群众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争先创优,加快推进全村各项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之后,来自五个村民小组精心排练的舞蹈、歌曲和帮扶单位城市管理局精心准备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色主题节目,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憨态可掬的小孩子,身姿飒爽的年轻人、精神抖擞的老人都簇拥在舞台中心,大家唱着歌、跳着舞、尽情享受节日快乐,展现出一幅其乐融融,干群同欢的生动场面。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