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驻村工作

捐资助学献爱心 传递真情暖人心

日期:2022-10-16 13:5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访惠聚办 【字体: 分享:

20229月25日,喀什地区麦盖提县托万塔瓦尔克斯克村隆重举行方太新疆公益资助学生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慈溪市慈善总会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分会及爱心人士为该31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33078元更好地关心关怀学生成长成才捐赠仪式接受捐助的学生纷纷表示将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回报党的恩情和爱心人士的关怀之情。受资助的31名学生、学生家长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捐助仪式。

学生努尔麦麦提·买提“今天收到了爱心人士的捐赠,我和家人都非常高兴,心里暖暖的在今后的学习上我要加倍努力,刻苦学习,将来做一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生家长代表帕提古丽·赛买提说:“感谢党和国家关心,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我要听党话,感党恩,并教育好我的孩子,不忘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

托万塔瓦尔克斯克村第一书记陈彦兵表示:“慈溪市慈善总会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分会及爱心人士已经持续资助4村困难学生多年,我们要对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村民心怀感恩之心,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特别是受资助的学生要不忘党的关怀,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