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自治区经信委召开深入发声持续亮剑干部大会

日期:2017-09-22 00:0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

    9月21日下午,自治区经信委召开委系统深入发声持续亮剑干部大会,对发声亮剑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行办和轻工学院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发声亮剑文章;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陶新生、轻工学院副院长古丽努尔·买买提、机电行办企事业改革处副处长阿克巴尔·阿不力孜和黄金管理局副局长帕尔哈提·玉素甫等4名领导同志进行了发声亮剑主题发言。

    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开江同志在9月15日自治区经信委第九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上关于深入开展发声亮剑活动的有关要求,自治区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忠山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从四个方面对开展新一轮发声亮剑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