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自治区石化行办组织收看《天山誓言》把发声亮剑引向深入

日期:2017-09-18 00:0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工信厅 【字体: 分享:

    由新疆电视台拍摄制作的《天山誓言》专题片9月11日开始在全疆各大频道播放,自治区石化行办组织各族干部群众积极观看新疆电视台播出的系列专题片《天山誓言》,引起了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共鸣、热烈反响。

    《天山誓言》专题片生动反映了全疆各地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举总目标之旗,亮思想理论之剑,广泛开展发声亮剑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发声亮剑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收看专题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了举旗亮剑向“三股势力”宣战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反分裂斗争中站前哨、当尖兵、打头阵,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冲锋在前,敢于斗争到底,打好“组合拳”,在打赢反恐维稳 “三场硬仗”“一场人民战争”中当好尖兵,作好表率,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地生根。

    同时,我们将继续坚定坚决把发声亮剑引向深入,进一步扩大发声亮剑的覆盖面,提高发声亮剑质量,掀起对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的新高潮,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