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兔子的尾巴长不了——论蓬佩奥谎言的必然破产

日期:2021-01-27 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天山网 【字体: 分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离任之际再次歇斯底里狂吠,用美国历史上最差国务卿的本能,以最令人无法接受的弥天大谎,诬蔑抹黑新疆、大肆攻击中国党和政府,完全是信口雌黄,彻底暴露了其善于撒谎的本性、无赖耍横的本事、狂妄自大的本能、霸权主义的本真。本来,对于一个末日小丑,我们不屑于再扒开其骗子的外表,揭露其丑陋不堪之内在、卑鄙无耻之行径。但是,为了不让其吠吠之音玷污世界人民的耳朵,不使其跳梁丑态蒙蔽世界人民的双眼,不因其污言秽语影响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少数民族干部,有必要站出来,以最强烈的不满坚决揭穿和唾弃蓬佩奥的末日谎言。

所谓新疆“设置集中营非法关押迫害百万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纯属无端造谣,将其政治骗子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新疆依法开展反恐、去极端化斗争是得到国际社会认可和支持的正义之举。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实际是一所帮助学员摆脱极端思想束缚、掌握一技之长、实现稳定就业的培训学校,教培中心为学员提供专业课程培训和免费食宿,最大限度保障和满足学员在学习、生活、娱乐等方面的合理需求。2019年10月,参加“三学一去”的教培学员已全部结业,在政府帮助下实现了稳定就业,改善了生活质量,过上了正常生活。对这样的学校,何来“集中营”和“非法关押迫害”一说!?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纯属无稽之谈,将其毫无底线的低劣品性暴露无遗。新疆把促进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采取多种措施,最大限度帮助各族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过上幸福生活。新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依法保障各族劳动者的各项权利,在劳动就业过程中,各族劳动者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职业,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与有关企业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获取相应报酬,他们在选择就业地点上也完全享有自由,何来的“强迫劳动”?所谓新疆“抑制少数民族人口,对维吾尔族实行种族灭绝”,纯属胡言乱语,将其善耍伎俩的卑劣行径暴露无遗。新疆依法实施计划生育政策,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人口一直持续增长。2010至2018年,维吾尔族人口的增幅不仅高于全疆人口的增幅,也高于少数民族人口的增幅,更明显高于汉族人口的增幅。近年来,随着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各族群众受教育程度和文化素质大幅提高,越来越多的各族群众自愿选择晚婚晚育、少生优生,自主选择安全、有效、适宜的节育措施,根本不存在“强制绝育”问题。所谓新疆“打压宗教自由”“剥夺少数民族公民信教权利”,纯属包藏祸心,将其颠倒是非的流氓行为暴露无遗。在新疆,信仰宗教或不信仰宗教,完全由公民自主选择,新疆尊重和保护宗教信仰自由的做法,得到了包括穆斯林国家在内国际社会的积极评价。蓬佩奥罔顾事实,无端诬蔑新疆打压宗教自由,我真不知道他中了什么邪!所谓“中国共产党对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犯下反人类罪”,纯属政治阴谋,将其搞乱中国的险恶用心暴露无遗。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天山南北呈现出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发自内心地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我不知道蓬佩奥这个无耻之徒所谓的“反人类罪”的根据从何而来!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蓬佩奥恰如落水的“哈巴狗”,明知在劫难逃,却还要哀嚎两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更有决心、更有底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何妄图干扰、破坏、阻止这一伟大进程的痴人说梦、痴心妄想最终都是蚍蜉撼树、螳臂当车,都必将被历史的“大扫帚”扫进历史的“垃圾桶”!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