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我区民爆企业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15活动“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6项重磅大奖

日期:2020-04-23 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分享: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了以“优化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抓好质量提升、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并对全国各行业优秀的质量诚信企业进行授牌表彰。

我区民爆行业龙头企业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峰科技”)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口碑,一举荣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民爆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三个重要企业奖项。同时,雪峰科技主营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受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高度肯定与认可,荣获“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民爆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殊荣。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