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举行“党旗映天山”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19:1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

7月1日上午,自治区工信厅隆重举行“党旗映天山”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厅领导、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党员同志80余人参加活动。

“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8名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初庄严的宣誓,再一次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牢记党员政治身份,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新党员代表叶斌同志作“向党旗添光彩”发言,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机关第二支部书记苏勇做《强化政治担当,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言;接着进行了“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每一份努力都那么感人》《致敬最美逆行者》展播;最后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革命红色电影《铁人王进喜》。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和感言,大家又回想起了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喜悦,也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1+3”工作部署,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在开拓进取、继往开来的崭新时代,把我厅2020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附件:
7b91b89a368e97bd4a8096d8d549bda.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