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召开上海瑞昱汽车有限公司来疆投资考察座谈会

日期:2020-10-20 11:39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招商协作发展处 【字体: 分享:

10月16日,自治区工信厅召开上海瑞昱汽车有限公司来疆投资考察座谈会。上海瑞昱汽车有限公司、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航天重型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与自治区工信厅、乌鲁木齐市政府、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政府领导及相关处室,就“瑞昱汽车新疆产业园”项目落户乌鲁木齐市进行了对接交流。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长级)邓熙主持会议。

会上,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和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人民政府分别介绍了全区装备工业发展情况和乌鲁木齐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上海瑞昱汽车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投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矿车产业基地项目投资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邓熙副书记对瑞昱汽车有限公司娄珍申董事长一行来疆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对瑞昱汽车与临工、航天重工合作组装开发大吨位、电气化、智能化、节能、可靠的宽体自卸车项目给予肯定,表示自治区工信厅和乌鲁木齐市将把项目落地作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娄珍申董事长表示,新疆矿产资源丰富,发展装备制造业空间巨大,公司将尽快确定合作细节,全面加快项目建设,为推动新疆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