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园区办)对2019年度自治区级园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估排名在相应层次后两位的园区进行集体约谈

日期:2020-10-22 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园区管理处 【字体: 分享:

10月2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园区办)对2019年度自治区级园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估排名在相应层次后两位的园区进行集体约谈。会议由工信厅园区管理处处长张华主持,伊宁市、巴里坤县、泽普县、阿克陶县等县市分管园区工作领导及伊宁苏拉宫工业园区、巴里坤三塘湖工业园区、泽普工业园区、阿克陶江西工业园区等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

张华同志介绍了集体约谈的背景,并通报了被约谈园区2019年度园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估情况;被约谈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园区发展情况,并就加快园区发展工作表态发言;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秦录从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绿色安全发展等方面对园区下一步发展提出相关要求。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