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召开全区工信系统扶贫干部产业扶贫业务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日期:2020-12-21 10:4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企业处 【字体: 分享:

为帮助基层干部提升政策理解水平,提高政策把握精准度,掌握扶贫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增强工信系统扶贫干部产业扶贫工作能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月18日,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召开自治区工信系统扶贫干部产业扶贫业务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会上,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张恺同志就《关于进一步促进自治区纺织服装等劳动密集型企业稳岗促就业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工信厅轻工业行业管理处处长李云德同志就《自治区馕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被推选为国家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工信厅驻麦盖提县央塔克乡科克提坎村第一书记、奎屯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孔青山同志交流了产业扶贫工作经验。自治区工信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干部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全区各地州(县市)工信系统扶贫干部60余人在各地州无线电管理局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培训。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