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禁化武办赴哈密开展监控化学品企业生产设施竣工验收和生产特别许可证现场核查工作

日期:2021-03-05 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石油化工与油区工作处 【字体: 分享:

为做好自治区《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履约工作,3月1日-2日,在企业资料已通过前期审核的基础上,自治区禁化武办组织专家,赴新疆广汇陆友硫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监控化学品生产设施竣工验收和生产特别许可证申领现场核查工作。

本次工作中,专家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考察的方式组织实施。一是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对企业概况的汇报,了解企业监控化学品设施建设,监控化学品生产、工艺及厂区布局等情况。二是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分析室、仓储库等。三是检查核对企业监控化学品生产设施竣工验收和监控化学品生产特别许可证申领材料并综合打分。最后一致同意企业通过监控化学品生产设施竣工验收和特别生产许可证申领证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结束后,专家组对企业提出要求,要求企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监控化学品管理条例》及其细则,进一步做好监控化学品的宣布和接受国际视察等履约工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