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7-30 18:39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贯彻落实双拥工作,7月3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厅系统20余名现役军人家属、新老军转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双拥之情。

座谈会上,自治区工信厅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双拥工作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当今世界正在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我们党、国家、军队建设事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需要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我们要充分认清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意义,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双拥工作在新时期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而且要根据时代的变化和新目标的要求,与时俱进地提高双拥工作的工作水平,把双拥工作作为我们联系军地军民关系的桥梁纽带,通过双拥工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建设的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工作全局。

座谈会上,大家深刻认识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复转军人及现役军属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个人体会,谈自身职业的转变及工作的感受,谈自己的生活变化和新疆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发展,回顾峥嵘岁月、共话军地融合促新疆发展。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建设好军民融合互动、军地发展共赢的新环境,再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