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与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4-01 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企业处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对自治区中小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撑作用,3月31日,自治区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尼加提·司马义与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文祖签署《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加强政银企合作作了讲话。

签约会上,自治区工信厅向联社推送了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联社辖属的新疆天山农村商业银行、乌鲁木齐农村商业银行、昌吉农村商业银行等3家银行与12家中小企业签订授信协议,共授信5.67亿元。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联社签署入驻新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意向协议,并向参会中小企业介绍系列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平台。

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小企业和融资性担保机构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签约会。













附件:
IMG_7800.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