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领域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06-15 19:34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字体: 分享:

6月13日,自治区工信厅联合乌鲁木齐市工信局等单位在国能新疆化工有限公司举办了2022年新疆工业领域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自治区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秦录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十四五”期间,自治区工信厅将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以减污降碳增效为总抓手,统筹发展与绿色低碳转型,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大力推进工业节能降碳,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积极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在启动仪式现场,同时举办了节能知识科普宣传、“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解读、绿色金融政策宣贯等活动。

在自治区工信厅的统一部署下,新疆各地(州、市)工信系统以观看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并通过签订节能自愿承诺书、举办节能知识竞答、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等方式开展节能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