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召开1-5月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调度会

日期:2022-06-09 17: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规划投资处 【字体: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工信系统2022年推进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要求,推动自治区重大工业项目加快建设,稳住经济大盘,夯实增长动力,自治区工信厅于6月7日上午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1-5月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调度会。会上,自治区工信厅针对前期各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伊犁州、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哈密市、昌吉州、巴州、阿克苏地区等地(州、市)分别介绍了本地区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坚持用好项目联系、定期调度、服务保障等机制,加强各部门沟通联动,高位推动问题解决,形成推动项目建设合力。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推动项目建设。扎实有序开展重大项目现场调研,掌握项目建设第一手资料,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见效。三是要加大招商引资,扩大有效投资。紧紧围绕石化、煤化工、硅基新材料、纺织服装等重点优势产业,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升产业结构层次和水平,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