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召开2022年1-8月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日期:2022-09-25 18:3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经济运行局 【字体: 分享:

922上午,自治区召开20221-8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主要任务是调度全区1-8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做到站位再提高、措施再细化、作风再加强,攻坚克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加强协调服务,推进重大工业投资项目建设。建立协同机制,提升重点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形成工作合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工信厅尼加提·司马义厅长通报了1-8月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自治区科技厅汇报了科技项目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14个地(州、市)分别汇报1-8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等八个部门(单位)针对各地(州、市)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