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度水泥企业单位产品能耗限额达标情况的公告

日期:2020-09-30 17:0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字体: 分享: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20年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任务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0〕106号)和自治区工信厅、兵团工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水泥企业专项节能监察的通知》(新工信节能〔2020〕3号)要求,自治区工信厅委托自治区节能监察总队对自治区59家水泥企业进行了专项节能监察。经监察,59家水泥企业单位产品能耗限额均达标。

现将经自治区节能监察总队现场核查的59家自治区水泥企业2019年度单位产品能耗限额达标情况(详见附件)予以公告。

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度水泥企业单位产品能耗限额达标情况的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7月10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