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293/2020-00113
  • 发文字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工信厅举办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3日,自治区工信厅举办了自治区工信厅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业务专题培训会。全厅有执法权限的相关处室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发改委财金处李涛和新疆社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数据归集系统承建公司王永刚授课。主要针对自治区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业务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实地操作演示了新疆社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数据归集系统的各项功能和数据录入操作方法。

   通过培训,提升了工信厅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对自治区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对新疆社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数据归集系统操作的掌握,为加强自治区工信厅信用体系建设,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