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293/2020-00322
  • 发文字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工信厅机关2020年车辆维修服务项目定点供应商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工信厅拟对车辆维修服务进行政府采购定点供应商公开询价,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密封投标。

一、文件编号:2020-006# 

二、项目名称:车辆维修服务

三、采购单位名称: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四、采购机构名称:工信厅政府采购小组 

五、采购内容:工信厅机关车辆维修服务定点供应商,以2020年7月到2020年12月的实际需求为准。

六、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受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不能参加投标),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违法违规行为的查询纪录;

6、依法注册、具有合法的法人资格,并在法律上、财务上与采购人和招标机构不发生关系;

7、所投服务须在其法定营业范围内;

8、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0、具有汽车整车维修二类维修企业资质并在自治区政府采购云平台备案企业。

六、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方式: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3日18:00时(北京时间)期间在工信厅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过期不予受理。领取时须携带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有: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车辆维修资质,自治区政府采购云平台备案证明。

七、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6日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密封的报价函,逾期不收。投标文件一律不予退还。

九、开标时间、地点:2020年7月6日16:30时(北京时间)、工信厅201会议室。 

十、采购方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

联系人:曹博、史玉敏  

联系人:4510644、4514934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