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293/2022-00037
  • 发文字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工信厅机关2022年度办公耗材及维护服务入围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编号:2022-001

项目名称:自治区工信厅机关2022年度办公耗材及维护服务入围项目

预算金额:37.7万元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对自治区工信厅机关2022年度办公耗材及维护服务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兹邀请合格供应商以密封标书的形式前来参加谈判。

2、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经外部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公司成立不到一年的从成立之日起);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提供近一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公司成立不到三个月的从成立之日起);

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无违法违规行为的;

6)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8)在自治区政府采购云平台备案企业;

9)不接受联合体。

3、有兴趣的供应商可从2022年04月06日起至2022年04月08日上午10:00至14:00,下午16:00至19:00(北京时间)(过期不予受理)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所有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应于2022年04月11日16:0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2楼会议室竞争性谈判现场。

5、竞争性谈判时间:2022年04月11日16:00时(北京时间)。届时欢迎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出席谈判活动,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请随身携带,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竞争性谈判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2楼会议室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

7、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采购人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

联系人:姚工、张工

电话:15022948361、13579837503

电子信箱:xjmee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