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293/2020-00001
  • 发文字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关于推荐自治区工程系列、工艺美术系列、经济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自治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新人社明电〔2019〕40号)要求,为做好自治区工程系列、工业美术系列、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就推荐各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领域,从事机械电子、纺织、化工(含制药)、建材、轻工工程、钢铁、工艺美术、工业经济、商业经济、物资经济的行业专家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基本条件
    (一)在职在岗或离退休后仍从事本专业工作,熟悉专业领域最新技术,系统掌握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权威性和知名度,具有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且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以上。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端正、作风严谨、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无违规违纪行为,身心健康。
    (三)能够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候选人选的推荐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严格对照推荐条件,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把关的推荐程序,认真组织评选和审查把关,并填写《自治区工信厅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推荐表》(见附件)加盖公章,于11月10日前传真至自治区工信厅人事处,同时报送电子版。
    邮 箱:76492166@qq.com
    联系人:姜 菁
    电 话:0991-4523469  4542640(传真)
   
    附件:自治区工信厅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推荐表.docx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