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召开推进全区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

日期:2022-04-07 18:2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规划与投资处 【字体: 分享:

2022年4月7日,自治区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尼加提·司马义同志主持召开全区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对自治区工业投资及一季度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度。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柳奇参加会议。

会上十四个地(州、市)分别介绍了本地区推进工业投资及重大工业项目建设主要做法、一季度工业投资完成情况及重大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尼加提·司马义厅长针对各地州提出推进重大工业项目过程中需自治区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尼加提·司马义厅长对各地工信部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工业投资新机遇。进一步提振企业投资信心,确保完成全年工业投资增长目标。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全力稳定和扩大工业投资。抓紧推动项目早日复工开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科学精准谋划项目招大引强,主动靠前提升项目服务水平。三是加强政策理论、专业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运用,提升服务企业的本领。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环境。

厅总工程师朱大勇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州、市)分管工业的领导、工信局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20220407.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