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财政厅联合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日期:2023-02-10 13:1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个私处 【字体: 分享:

2023年2月8日下午,自治区工信厅个私处党支部、企业处党支部,财政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和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新疆胡杨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2023年“两会”精神,各支部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情况和好的做法,走进生产现场,了解了企业技术创新、产品质量检测流程,工信厅、财政厅、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结合工作职责详细解读了惠企政策,并为企业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营造了良好的政企关系。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