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奇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分享:

党组成员、副厅长

柳奇

工作分工

分管:运行监测协调局、规划与投资处、安全生产处(自治区民爆办)、原材料工业处、无线电管理处(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局)、无线电执法监督处、石油化工和油区工作处、建材行业管理处、人事处、厅“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办公室、厅“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办公室,自治区专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自治区无线电监测中心,各地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临时分管:办公室、综合业务处、产业政策处、园区管理处、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物流处、财务审计处、培训处,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安装技工学校、自治区节能监察总队、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培训中心、自治区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机关服务中心。

工作简历

柳奇,男,19663月出生,汉族,江苏徐州人,中共党员。现任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先后任自治区建材局科技处副处长,自治区建材行办规划发展处处长,自治区建材行办党委委员、副主任,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自治区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总工程师(正处级),自治区轻工业行业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等职。

负责:研究工业经济运行政策建议;全区工业运行形势监测分析、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协调保障煤、电、油、气、运等重要生产要素的供需平衡。组织拟订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相关产业发展规划;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技术改造投资管理;审核上报国家技术改造等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厅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民爆行业管理;拟订行业发展规划、政策措施;民爆物品行政许可审批;民爆物品生产销售安全监管;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相关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拟订钢铁、有色、黄金、新材料、现代煤化工、稀土等行业规划和发展政策;原材料行业规范和准入;指导行业产业结构调整。权限内无线电管理行政许可;无线电管理基础和技术设施的规划及建设;无线电管理派出机构和技术机构的业务管理;军地、涉外无线电管理协调工作。无线电干扰查处;受理区内无线电干扰申诉;组织重大活动反恐维稳和国家级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及无线电管制。拟订石油和化学工业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制定石油和化学工业行业规范和技术标准;履行国家《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有关事务;拟订支持石油石化天然气生产建设政策措施;协调油地关系。制定建材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指导建材行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资源综合利用;制定行业规范和技术标准;建材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管理、机构编制、人事劳资、职称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拟订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标准并组织实施。厅系统“访惠聚”及“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完成厅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临时负责:机关文秘、信息、信访、宣传、综治等工作;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机关固定资产管理。研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经济运行、结构调整、产业发展等重大问题;研究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态势;综合性重要文稿审核;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拟订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业政策;指导产业结构调整,监督检查产业政策实施情况,协调解决执行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实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拟订承接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业转移的政策措施。研究拟订园区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措施;园区建设综合协调工作;自治区级园区设立、调整;监测园区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组织实施考核评价工作;园区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绩效管理。拟订工业领域绿色发展、能源节约、资源综合利用相关政策;组织实施工业节能执法监察、能效管理工作;指导工业节能、环保、清洁生产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产品的推广应用。拟订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拟订物流基地建设和管理的相关政策、措施、标准;研究分析物流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指导物流基地项目建设。指导机关、直属单位的财务工作;部门和重大项目的预决算;国家和自治区下达的各类专项资金的管理与监督;监督直属单位对外投资;组织实施内部审计和专项财务检查。指导自治区第二产业职业教育园区建设运行;指导直属院校和培训机构的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及校企合作。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