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自治区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2-12-01 16:2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企业处 【字体: 分享:

为加强自治区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促进我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新工信规〔2022〕1号)《关于开展自治区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新工信企业〔2022〕26号)要求,组织开展了自治区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经企业自评、逐级推荐、自治区工信厅审核评价,共有566家符合评价标准的企业通过审核。

现将自治区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如有异议,请实名反馈自治区工信厅企业处,并提供佐证材料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查证。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日—12月9日

联系人及电话:赛音 0991-4523449

附件:自治区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2月1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