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产品的公告

日期:2023-01-12 19:1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个私处 【字体: 分享:

按照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有关规定,落实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若干政策措施》相关要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积极开展促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融资相关工作。为进一步加大促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融资等政策性产品的宣传力度,不断完善自治区私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服务功能,现向各金融机构征集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政策性金融服务产品并在自治区私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个私宝)进行搭载宣传,提高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线上融资便捷度。请有意向的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合作,持续加大政策性产品的推广力度,共同促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稳定健康发展。

报名时间:2023116日—61日(不含节假日)

联系单位: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服务处

联系电话:0991-4501504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112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