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自治区经信委召开干部职工家属深入发声持续亮剑大会

日期:2017-12-30 00:0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

    10月3日上午,自治区经信委召开干部职工家属深入发声持续亮剑大会。5名干部职工家属代表发声亮剑,深刻揭露“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反动本质和险恶用心。家属们一致表示:和谐稳定是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经信委干部家属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不做“两面人”,不耍“两面派”,同“三股势力”斗争到底,并以实际行动教育影响子女,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贡献力量。

    经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新生同志对干部家属发言做了精彩点评,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国平同志参加大会并对此次发声亮剑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苏国平副书记希望委系统干部及家属要继续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政治立场,带头与“三股势力”做斗争,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扮演好家庭角色,传承好家风,发挥家庭在聚焦总目标,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的特殊作用,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守护者、引导者和践行者。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