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发声亮剑】谁都破坏不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日期:2021-02-22 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分享: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斯拉因·司马义

我所在的自治区工信厅有1200余名干部职工,是一个多民族大家庭。大家在工作中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就拿我自己来说,我在内地读完大学后,来到国有企业工作,在党和政府的培养下,逐步走上企业的领导岗位。一路走来,感受到的是老师同学的帮助、组织的关心、各族同事的团结。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两个孩子都上了大学并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正在享受着他们快乐又充满阳光的幸福生活。

2014年,我来到麦盖提县吐曼塔勒乡阿亚克塔木村驻村,与村民们一起,为改变村容村貌付出了很多努力。村里的路灯亮了,路面硬化了,房子宽敞明亮了,钱包鼓了,有的人家还购买了小汽车。今年9月,“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还向村里2名大学生、2名内高班和1名内初班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赠送了行李箱和背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祖国的建设者。

说起现在的好日子,每个新疆人都有说不完的话。行走在新疆,幸福写在每个人的脸上。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编造的谎言和谬论,与我们新疆的实际情况完全不相符,反映出其根深蒂固的冷战思维,更显露其意图通过抹黑攻击中国和中国共产党,妄图破坏中国安全稳定、阻碍中国发展的险恶用心。无论蓬佩奥如何撒谎、如何欺骗、如何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新疆的大好局面,都干扰不了新疆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


转载地址:http://wap.xjdaily.com/xjrb/20210207/169638.html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