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与中国葛洲坝易普力公司座谈

日期:2020-04-27 17:5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分享:
4月24日,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斯拉因·司马义与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易普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小英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邓小英介绍了葛洲坝易普力公司自1993年伴随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组建,发展成为产业链完整的大型民爆企业的情况。对葛洲坝易普力新疆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今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所作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自治区工信厅给予易普力新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斯拉因副厅长对葛洲坝易普力公司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公司领导赴易普力新疆公司开展调研、安全检查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面临很大压力,在新疆的民爆企业承担着安全发展和维护稳定的艰巨任务,随着新疆复工复产工作全面展开,易普力新疆公司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继续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的管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企业防疫工作、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的落实。

斯拉因副厅长强调,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向规章制度要安全生产、向安全生产要经营效益。

斯拉因副厅长希望,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积极盘活用工资源,拓宽就业岗位渠道,就近就地吸纳劳动力就业,为新疆民爆行业和新疆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
图片1.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