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党组书记胡开江同志讲党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日期:2020-05-12 11:5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分享:

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经常性党员党性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区直机关《关于在区直机关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微党课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9日下午,自治区工信厅召开党员大会,厅党组书记胡开江同志讲“深刻领会《决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课。

胡开江同志在党课中指出:深入领会、反复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过去、现在与未来的纵贯线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无疑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理论思维水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深入领会、反复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密结合工作职责,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将今天的党课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实际行动中,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60余人参加会议。各地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党课教育。

附件:
图片2.jpg
图片1.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