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开展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和销售许可年检工作

日期:2020-07-06 17:0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安全生产处(民爆办) 【字体: 分享:

为督促指导全疆民爆生产和销售企业依法依规、安全有序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依据《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实施办法》《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许可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工信厅开展了2020年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和销售许可年检 。

此次年检,各级工信部门高度重视,对民爆生产、销售企业申报的安全生产许可和销售许可年检材料进行层层审核、严格把关,并对生产点开展了现场核查。经审核共有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民爆生产企业38个生产系统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年检合格,21家民爆销售企业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许可证年检合格。

通过年检工作,各级工信部门的民爆行业监管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今年将继续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防范到位,确保全区民爆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