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人民政府基层行政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在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

日期:2020-09-17 19:44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字体: 分享:

9月16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基层行政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在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波,自治区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自治区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王文明,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志豪,自治区工信厅法规处处长王瑞强及司法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和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同志主持。

会上,司法厅周志豪副厅长宣读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设立自治区人民政府基层行政立法联系点的通知》。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毛翼虎同志作为基层行政立法联系点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波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授牌标志着基层行政立法联系点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基层行政立法联系点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定政治方向作为前提,把找准角色定位作为关键,把提升履职能力作为重点,切实强化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的责任担当,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贡献更多的基层智慧和行业力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自治区司法厅周志豪副厅长组织5家基层行政立法联系点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好基层立法点“民意直通车”作用,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提出希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