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开展厅系统及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0-09-30 17:0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安全生产处 【字体: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督促厅系统及民爆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厅系统及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9月份以来,自治区工信厅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要求各单位认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及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同时我厅还会同属地民爆行业监管部门和行业专家,组成4个检查组,分别对昌吉、阿克苏、克州和喀什地区10家民爆生产、销售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重点针对民爆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制定和落实、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职工返岗培训教育、隐患自查自纠等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共发现安全隐患50余条,并督促企业限期整改。检查期间并协调解决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确保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