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顺利通过2020年度自治区安全生产消防和应急管理工作检查巡查

日期:2020-11-17 16:5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安全生产处 【字体: 分享:

2020年11月9日,自治区安委会第七巡查组一行到我厅开展2020年度自治区安全生产、消防和应急管理工作检查巡查。

此次巡查重点围绕十个方面,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和与相关处室领导沟通等方式了解情况。巡查组肯定了今年自治区工信厅的安全生产工作,本次巡查顺利通过。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确保行业监管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斯拉因·司马义同志代表厅党组,首先对巡查组对我厅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巡查对我厅安全生产工作是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在帮助我们查不足、找漏洞、补短板,极大促进了我厅安全生产工作上新台阶。对于巡查组提出的问题,我厅将举一反三、立查立改。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安委会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思路上来,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因素,把忧患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安全生产任务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压力传递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