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干部观看旁听庭审视频

日期:2020-11-13 18:5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法规处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司法厅《关于推动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要求,我厅于2020年11月12日组织干部观看旁听庭审视频,选取了最高人民法院对聂树斌案的再审庭审和南昌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其他行政管理案件庭审视频。此次观看旁听庭审视频增强了我厅法治宣传教育实效,提高了我厅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对行政机关保护公民建议权,公民参与行政管理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为有效提升我厅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中注重维护公民权利提供了重要保障。

我厅将推动旁听庭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工信系统干部法治意识、厉行法治,为实现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工业经济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