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召开自治区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与发展课题研究开题报告会

日期:2020-12-30 18:1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处 【字体: 分享:

12月19日,自治区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与发展课题研究开题报告会召开。自治区组织部三处、自治区政府公开办、市监局科信处、登记处、统计局工交处、经普中心、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人社厅数据中心、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工业经济研究院、新疆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以及自治区工信厅有关处室的专家和领导参加了会议。报告会上,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晓华到会讲话,新疆中小企业科服公司做了开题报告,新疆中通服公司代表课题组汇报了前期工作成果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专家和代表就课题研究内容、个私平台搭建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自治区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与发展课题研究,对于个体私营经济服务监测平台的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开题工作将为平台搭建工作开启一个新的重要节点。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