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助力民爆行业加快项目建设保障民用爆炸物品供应

日期:2020-12-14 10:5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安全生产处 【字体: 分享:

为保障全区火工品供应安全,加快新疆民爆行业项目建设进度,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加大对民爆行业的支持力度,尽快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12月份以来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国家级行业专家20余人次,成立4个专家组,奔赴乌鲁木齐市、哈密市、阿克苏地区,先后完成了6个民用爆炸物品建设项目核查工作。

核查工作中,自治区工信厅要求企业切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复工复产期间,疫情不扩散、安全有保障。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切实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维护新疆民爆行业持续稳定安全良好的局面,为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