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举行2021年“访惠聚”驻村干部送行活动

日期:2021-01-15 17:5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访惠聚办 【字体: 分享:

1月15日上午,自治区工信厅在厅机关举行了2021年“访惠聚”驻村干部送行活动。尼加提·司马义、邓熙、张庆辉等在家厅领导及35名新选派驻村干部,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邓熙同志主持活动,尼加提·司马义同志为活动作了动员讲话,苏勇同志代表新选派驻村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尼加提·司马义厅长代表厅党组对我厅“访惠聚”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选派的驻村干部提出了新的期望,鼓励新选派驻村干部在驻村工作中能够勇创佳绩、再立新功,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厅系统“访惠聚”驻村工作再进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115155336.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