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对雪峰科技西山生产点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1-02-02 19:0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安全生产处 【字体: 分享:

2021年2月1日,自治区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织成员单位——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对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生产保卫部、金太阳销售公司、恒基武装押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联合检查。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雪峰科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档案,按照各厅局监管责任,检查组成员分别到生产一线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自治区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主任、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斯拉因·司马义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人员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围绕“三件大事”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对节前停工停产、节日值班值守、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推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确保责任到岗、工作到人、防范到位。二是持续抓好国务院安委办第八检查组明查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症结,从制度上进行完善,对同样的、类似的、普遍性的问题进行深层次的整改,治其要害、治其根本。三是要确保自治区民爆物品市场稳定。认真总结2020年保供工作经验教训,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稳产保供,确保民生物资供应。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