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启动第十届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11-18 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物流处 【字体: 分享:

11月15日下午,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正式启动第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我区部分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乌鲁木齐市减负办在自治区工信厅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同步启动宣传周活动。

会议强调,减轻企业负担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区、各部门要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轻企业负担的各项部署真正落实到位。负宣传周是推进减轻企业负担工作、落实惠企政策的重要环节,必须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创新宣传形式,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政策宣讲、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真正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关心支持,感受到惠企减负政策的“阳光雨露”,提振企业信心,稳定社会预期。

下一步,我区将组织各级减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利用门户网站、上门服务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深入宣传近年来各级出台的惠企减负政策对一系列减税降费重点工作成效进行全面宣传解读,帮助企业了解和享受各项减负政策,推动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帮助企业降成本、减负担、增效率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