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工信厅组织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培训

日期:2022-04-21 19:1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区直机关工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和自治区工信厅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4月20日上午,工信厅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直属单位、厅属院校、工信领域非公经济党组织和社会组织56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班以集中专题理论学习、专家授课辅导、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教学、学员代表交流发言、学习效果测试等方式,组织参训学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规矩;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参训学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行动定力,找准前进方向,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沉下心上好入党必修课,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全面、系统地熟悉和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