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工信厅机关二支部以党建带团建联合企业共同开展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2 17:4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个私处 【字体: 分享: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不断加深联建单位合作与交流,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2022年4月20日,自治区工信厅机关第二党支部、工信厅团委和中建西部建设乌鲁木齐技术中心党支部、技术中心团支部联合举办了“以党建带团建全民健身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深入学习了《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共同分享了一堂题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的党课。随后由自治区工信厅和中建西部建设公司党员、团员组成的两支篮球队,展开了一场火热的篮球比赛。通过比赛双方队员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赛出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联学、联建、联赛的方式,高质量、有实效的推动政治理论学习,丰富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共同探索主题党日活动的新路径、新模式,以党建、团建工作新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