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新疆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顺利启动

日期:2022-06-24 11:5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分享:

6月23日2022年新疆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新疆乌鲁木齐站)暨“促消费惠民生”2022新疆亚欧国际车展开幕式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作为组织单位的全国性系列活动,乌鲁木齐站是2022年全国新能源下乡活动的第二站,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信厅商务厅农业农村厅发改委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主办。主办单位领导、品牌新能源汽车经销商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5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新疆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以“绿色、低碳、智能、安全—满足美好出行需求,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以乌鲁木齐站活动为起点,后续将在伊犁、喀什等7个地州举办14场活动,线上线下结合,持续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需求,助推新疆汽车产业发展。同期举办的第十二届欧亚国际新能源汽车展,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有60多个品牌、300多款车型厂家直销,70款新车首发。

在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勇、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剧霞,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朱大纲,本土汽车生产企业经销商代表致辞。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巡馆。活动邀请21家媒体单位进行全方位报道,同时通过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直播。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