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工信领域非公经济组织 和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开展“以史为鉴、以史鉴今”实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6-22 17:0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招商协作发展处 【字体: 分享:

6月16日,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工信领域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近40名党员代表到自治区博物馆开展“以史为鉴、以史鉴今”实地主题学习教育。

在新疆历史文物展厅,近千余件历史文物实物、历史人物、事件及珍贵史料为党员代表全息、立体、生动地还原了新疆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与全国各族人民共同书写悠久历史,共同创造灿烂文化,共同培育伟大精神的壮阔史诗。

工信领域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代表通过实地学习、聆听讲解,从历史文物中感悟真理,真正做到“以史为鉴、以史鉴今”。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引导大家深刻感悟了在中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历史演进中,新疆各族人民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开拓中国的辽阔疆土,共同缔造多元一体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历史过程,使广大工信领域非公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代表的思想基础更加坚实,更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